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 双拥工作
区领导集体参加“军事日”活动
时间:2020-09-15   来源:

9月12日上午,区四套班子领导张笑、颜复、蒋必海、关晓卫等穿上戎装,来到东部战区某部队开展“军事日”活动,与官兵们一起体验军营生活,接受国防教育,学习军事技能。

张笑一行先后观摩了部队精武训练、刺杀操等课目演示和基层连队内务,“近距离”感受官兵生活和训练环境。

开展“军事日”活动是我区加强领导干部国防意识和“双拥”意识的一项优良传统,目的是让领导干部更好地接受国防教育、锤炼过硬作风,增进军政、军民关系,营造领导干部和人民群众共同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

张笑指出,“军事日”活动是一堂生动形象的国防教育课,既提升了军民团结巩固国防的意识,又增强了履职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大家牢固树立抓经济不忘国防的思想,认真学习部队优良作风,始终把使命放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上,聚焦重点难点工作,创新有为、担当争先,全力推动我区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突破。希望军地双方能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共谋共商军民融合发展大计,着力构建军民协调发展、互利共赢的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