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专题专栏 双拥工作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考评督导淮安区施河镇“戎耀之家”创建工作
时间:2023-11-27   来源:淮安区报

   11月22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陈立军率考评督导组,对淮安区施河镇百斯特鲜食有限公司“戎耀之家”创建情况进行考核。淮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玉湘陪同督导。

   考评组一行详细听取了百斯特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汇报,了解了“戎耀之家”的建设详情,以及退役军人职工就业情况。随后,考评组一行观看“戎耀之家”宣传短片,实地查看“戎耀之家”、退役军人活动室等场地建设情况,对“戎耀之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把“戎耀之家”的作用充分发挥好,让“戎耀之家”成为引领退役军人干事创业的平台。

 图片2.png

   百斯特鲜食有限公司“戎耀之家”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戎耀之家”自身优势,创新培训模式,提高培训质量,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符合市场需求、利于他们自身发展的就业创业机会,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解林海、周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