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专题专栏 双拥工作
区领导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时间:2023-08-01   来源:淮安区报

融媒体记者 严曼曼 于伶 开年年

潘健 丁子煜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上午,区委书记颜复一行到市消防救援支队走访慰问,向长期以来为淮安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消防救援指战员,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区领导邓萌、胡启新、关晓卫、朱书文、毛善德、钟马等参加活动。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颜复说,市消防救援支队积极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各项急难险重任务和日常工作中冲锋在前,为地方社会稳定和人民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淮安区经济社会发展与市消防救援支队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希望支队能够继续支持和关心淮安区发展,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一如既往发扬优良传统,在开展抢险救援、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上展现新作为、打造新亮点。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消防救援工作开展、队伍建设和品牌打造,积极解决困难、落实保障,推动消防救援工作高质量发展。

当天下午,区长邓萌一行先后来到区武警中队、消防救援大队和人武部,向广大官兵、消防指战员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问候。区领导朱书文、毛善德、钟马参加活动。

在区武警中队,邓萌与官兵们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训练情况。邓萌说,长期以来,武警中队官兵忠于职守、甘于奉献,在深化练兵备战的同时,为维护一方稳定、守护一方安宁作出了积极贡献。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武警中队各项建设,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区消防救援大队,邓萌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广大消防指战员为全区社会稳定、防火救灾、经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全体消防指战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自身队伍建设,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区人武部,邓萌对广大官兵长期以来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区人武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区人武部开展各项工作,全力做好双拥工作。希望人武部继续发扬人民军队团结务实的优良传统,关注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积极开展军民共建活动,保持和巩固好我区人武工作作示范、走前列的良好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