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政民互动 民意征集
关于征求《关于开展“聚力五大攻坚、共筑温暖淮城”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1-02-23   来源:

为学习弘扬周恩来总理温暖为民的公仆精神,带领全街道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凝心聚力,共同奋斗,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在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和区委“1+5”工作部署中走在前列,经研究,决定在全街道开展“聚力五大攻坚、共筑温暖淮城”创建活动。淮安区淮城街道办事处组织起草了《关于开展“聚力五大攻坚、共筑温暖淮城”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

征求意见期限:2021年2月23日——2021年3月1日,如有意见建议请于2020年3月1日下午17:00前通过电子邮件或者直接邮寄方式反馈至淮安区淮城街道办事处。

联系人:陈广鑫,联系电话:0517-85198385,地址:淮安市淮安区城西北路29号,邮编:223200,电子邮箱:haqhcjddzb@163.com。

特此公告


关于开展“聚力五大攻坚、共筑温暖淮城”的实施意见.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