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政民互动 民意征集
淮安区公开征集“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时间:2020-07-23   来源: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是淮安区适应社会主要矛盾历史性变化新要求,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高起点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征程的重要时期。

当前,我们正在编制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想倾听社会各界人士对经济发展、科技创新、城市建设、社会治理、民生发展等领域的意见和建议。

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淮安区开展公开征集“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活动,我们将仔细分析研究,并认真参考吸纳反馈的内容。欢迎广大市民朋友们积极参与,共同建设繁荣安康宜居文明古城!

 

征集方式:通过电子邮件、信件、微信公众号留言等方式反馈意见建议。(请注明联系方式)

1、电子邮件: haqsswzy@163. com;

2、信件:淮安区发改委综合科,淮安市淮安区新城商务中心1412,沈坤路东200米(邮编: 223200) ;

3、关注“淮安市淮安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微信公众号,在线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