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政民互动 民意征集
关于征集2020年区政府惠民实事项目的公告
时间:2019-10-21   来源:

为更好地集中民智、体现民意,准确把握广大城乡群众的期盼和需求,促进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切实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办好、好事办实,不断增加市民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现公开征集2020年区政府惠民实事项目,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建言献策,继续支持淮安区惠民实事工作。

一、征集时间:2019年10月21日至11月21日为集中征集时间。2019年11月22日以后所提的项目和建议将列入项目库,留待作为以后的工作参考。

二、征集要求:主要围绕保障与改善民生,包括教育、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医疗卫生、住房保障、养老服务、公共安全、公共交通、文化体育、城乡环境、社区建设与服务等方面,提出需要政府实施的具体项目、提供的公共服务以及工作建议。具体要求:

1.合法性。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应符合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

2.针对性。涉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能够体现多数群众意愿。

3.可行性。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区级层面能够解决,2020年当年能够完成。

三、征集方式:可通过邮寄、网站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将所提项目或建议发送至区政府办公室,写明项目名称、主要内容和办理建议等,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1.信件投递。邮寄地址为“淮安市淮安区西长街141号区政府办公室综合二科”,标注“惠民实事征集”字样;邮编:223200。

2.网站留言或电子邮件。可登录淮安区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zghaq.gov.cn/)的“民意征集”栏目,或者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ha85933180@126.com。

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淮安市淮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