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政民互动 民意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2019年区政府惠民实事项目建议的情况反馈
时间:2018-11-02   来源:

   根据区委区政府2019年工作部署,由区政府办公室负责编制2019年区政府惠民实事项目计划。为准确把握广大城乡群众的期盼和需求,科学有效地编排、实施民生实事项目,区政府办公室于9月28日起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项目建议。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征求情况

   此次公开征求建议,通过淮安区报、淮安区人民政府网站对外公开,从9月28日开始至10月31日结束,征集社会公众的建议。

   二、意见情况

   公示期间,共收到1条建议,具体如下:

   因区域规划调整,原席桥部分土地划入生态文旅区,加之高铁新区建设,使得渠北片区原来的楚涟路无法通行,去渠北各镇需要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绕行,极为不便。建议区政府考虑规划建设渠北片区新的道路。

   三、采纳情况

   针对公众对区政府惠民实事项目提出的建议,区政府办公室牵头交通运输局、住建局、财政局等部门组织专人进行讨论和研究,根据区政府《淮安区“十三五”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实施意见》(淮政发﹝2016﹞165号)文件要求,交通部门正在研究渠北片区内新建343国道和235省道、233国道改扩建事宜,将结合城市快速路、高铁新城和京沪高速扩建等工程建设,合理布局、分期实施国省道干线公路,进一步完善路网结构,解决当前交通问题。


淮安市淮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