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政民互动 民意征集
淮安市淮安区人民政府《关于在城市特定区域禁止家禽活体交易的通告(征求意见稿) 》征求意见公告
时间:2021-03-20   来源:

为更好地吸纳社会各界的合理意见,现将《淮安市淮安区人民政府关于在城市特定区域禁止家禽活体交易的通告(征求意见稿) 》予以公布,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21年4月20日之前,将有关意见、建议和联系方式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淮安市淮安区司法局。

电话(传真):0517-85912868

邮箱:jshafz5912868@163.com

地址:淮安区西长街141号

 

 

淮安市淮安区人民政府

2021年3月20日   

 

关于在城市特定区域禁止家禽活体交易的通告

(征求意见稿)

为了加强对家禽防疫活动的管理,保障公共卫生安全和人体健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的规定,决定在淮安区城市特定区域禁止家禽活体交易,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淮安区禁止家禽活体交易范围:承恩大道及其东延乡道(原淮茭路)以南、京沪高速公路以西、淮河入海水道以北、京杭大运河以东、海天路以东合围的区域内(含以上道路、河流)禁止家禽活体交易。

二、设立活禽集中宰杀点(地址:区交警大队斜对面、气象局对面),原活禽交易宰杀经营户根据自身情况可选择到活禽集中宰杀点固定宰杀间宰杀。

三、违反本通告的,按职责分工由有关部门、街道办依法依规及有关要求予以处理。

四、本通告自2021年5月1日起施行。 

 


淮安区禁止家禽活体交易区域示意图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