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淮安区12345在线(2021年12月已归档)
归档专题
淮安区协调解决疫情防控问题
时间:2021-01-18   来源:淮安区政府便民热线服务中心

1月15日下午,市“12345”热线接到谢先生来电反映:其2月7日从深圳回到淮安区,深圳是低风险地区,也可以提供核酸检测报告,但是淮安区要求低风险地区回来还要居家隔离,市民表示其回到淮安区后只有7天假期,还要居家观察,市民觉得不合理。区“12345”热线于1月15日交办至区卫健委。淮安区卫健委于1月15日回复:市民您好!您咨询的疫情防控政策相关问题,经咨询淮安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公室,目前深圳是低风险地区,1月27日从低风险来淮返淮人员,需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证明,体温检测无异常,居家观察14天,如未满14天需返回单位上班,遵循返回所在地的防控政策,如无特殊要求是可以返回的。若您仍有疑问,请拨打防控办进行咨询:80995587.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区“12345”热线于2021年1月15日17:19:58去电反映人,表示已收到卫健委短信,对于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今年以来,我区“12345”热线受理关于疫情防控问题共94件。我中心将持续关注此类问题,也将继续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更好的服务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