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淮安区12345在线(2021年12月已归档)
归档专题
区“12345”政府热线协调道路扩宽问题
时间:2020-11-09   来源:淮安区政府便民热线服务中心

11月3日上午,市民葛女士致电12345反映:淮安区三浦运南闸大桥往西通往漕运镇方向的道路,双向堵车现象严重,交警部门安排警力同样未得到解决,希望部门拓宽道路。区“12345”政府热线于11月4日上午11时交办至交通局。淮安区交通局于11月5日回复:我局工程计划科工作人员11月5日9时17分,电话回访反映人告知,以前该段路只在节假日拥堵,但近期拥堵已成常态。该段道路是328省道,也是主城区与运西片区的主要连通要道,交通量较大,是一直以来急需解决的问题。近期位于漕运镇中部,与平桥镇之间连通的348省道即将通车,将缓解该路段的交通压力,也请有条件的过往车辆绕行348省道。同时,我们也在规划对现状328省道进行改线。项目建成后,随着交通路网的完善,出行将更加便捷。感谢您对交通的宝贵意见。

区“12345”政府热线于11月5日上午回访反映人,反映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今年以来,区“12345”政府热线受理维修道路类问题共86件,将持续关注此类问题,也将继续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更好的服务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