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淮安区12345在线(2021年12月已归档)
归档专题
淮安区12345平台处理线缆掉落问题
时间:2020-10-26   来源:淮安区政府便民热线服务中心

10月20日10时许,山阳街道高港村3组市民来电反映:其家门前电话线、网络线等掉落,存在安全隐患,希望部门能够及时处理。

诉求受理后,区12345在线第一时间将诉求交办至电信公司。电信公司于22日8:49回复:接此单后,我公司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核实,前期该居民反映光缆下垂,我公司已经升高处理好。因该居民家处在拆迁区域,大型车辆刮断光缆造成线路下垂,并非前期没有处理。10月21日下午施工人员已经升高光缆,消除了安全隐患。区12345在线于10月22日9:10回访反映人,告知其处理结果后,反映人表示满意。

今年以来,区12345在线受理关于光缆、电缆、线缆问题共41件。解决居民日常生活问题会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区12345在线将持续关注此类问题,及时与相关部门对接,确保相关问题在第一时间内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