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淮安区12345在线(2021年12月已归档)
归档专题
淮安区12345平台协调处理保险问题
时间:2020-10-12   来源:淮安区政府便民热线服务中心

10月9日14时许,市民朱先生致电12345反映:其户籍位于博里镇西岗村3组25号,缴纳农村医疗保险。8月17日-9月底因肺癌在上海长征医院进行就诊共花费2万元左右,其前往淮安区关天培路的保险处报销,但不予报销。来电希望核实其是否可以使用医保卡进行报销。区医疗保障局于10月10日09:09:51回复:经查询,朱从玉参加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已办理异地就医无材料备案,8月份在上海长征医院住院,出院时无法结算,共花费2万余元。已与反映人联系将出院小结、发票、费用明细、及病人的身份证、社保卡、带至医保中心受理结算。2020年10月9日医保中心工作人员已与反映人联系并做详细解释,反映人表示理解。

区政府便民热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于10月10日10:15:00回访反映人,告知处理结果,反映人表示感谢。

今年以来,区政府便民热线服务中心受理保险类问题共197件,我中心将持续关注此类问题,积极与部门沟通,更好的服务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