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淮安区12345在线(2021年12月已归档)
归档专题
区政府便民热线服务中心协调解决线缆乱堆放问题
时间:2020-09-23   来源:淮安区政府便民热线服务中心

9月19日晚上20时许,市民金先生致电12345平台反映:玖珑湾诚品小区南门门口有一捆有线电视电缆线,已持续三天,影响交通,希望部门移除电缆线。收到工单后我中心立即派发工单至江苏有线淮安区分公司。江苏有线淮安区分公司于9月22日09:05:51回复:我公司已安排工作人员将电缆线移走,我公司技术工程部人员已于9月22日早九点与投诉人取得联系,投诉人表示满意。

区政府便民热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于9月22日09:12:06回访反映人,反映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并感谢工作人员的协调处理。

今年以来,区政府便民热线服务中心受理线缆类问题共145件,我中心将持续关注此类问题,及时与相关部门对接,解决安全隐患,并努力营造美好市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