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淮安区12345在线(2021年12月已归档)
归档专题
淮安区12345平台协调解决公积金问题
时间:2020-09-17   来源:淮安区政府便民热线服务中心

9月15日上午,省12345在线接到市民李女士来电反映:家住淮安区御景城南区24栋,其想要咨询如何办理公积金缴存手续。区公积金中心于9月15日上午回复:新设立的单位应当自设立之日起30日内,向公积金中心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并为本单位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账户设立手续。单位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时,应当提供下列材料:各类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提供营业执照,填写住房公积金单位缴存登记表、住房公积金职工开户清册。淮安分中心地址:淮安区府前路11号(电话85966169)。上述情况淮安分中心工作人员于2020年9月15日11:09电话告知市民。

淮安区12345在线平台于9月15日上午回访反映人,反映人对处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感谢工作人员的耐心解释。

今年以来,我区12345平台受理关于公积金问题共92件,我平台将持续关注此类问题,也将继续与相关部门进行积极联系,解决群众每一个合理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