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淮安区12345在线(2021年12月已归档)
归档专题
淮安区12345在线协调公交问题
时间:2020-08-25   来源:淮安区政府便民热线服务中心

8月20日17时,市12345在线接到市民王女士来电反映:从淮安区汽车东站至茭陵乡的202路公交车,年前有空调车运营,但年后无空调车运营。来电希望相关部门协调增添空调车。区交通局回复:我局客总公司工作人员何德亚2020年8月21日16:17电话与投诉人联系:1.经了解,该班线为公车公营线路,目前相关部门正在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造工作,已经对淮安区到施河班线车辆全部更新为新能源电车,同时降低票价,其他各条线路分批改造实施;2.加强该班线管理,规范经营行为,提高服务质量。投诉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淮安区12345在线平台于8月21日回访反映人,反映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今年以来,我区12345平台受理关于公交问题共58件,我平台将持续关注此类问题,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保障群众交通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