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淮安区12345在线(2021年12月已归档)
归档专题
淮安区12345平台协调解决维修桥梁问题
时间:2020-08-19   来源:淮安区政府便民热线服务中心

8月13日上午,市12345在线接到市民陈女士来电反映:233国道上新长铁路大桥位置由南至北、由北至南方向于2020年7月份开始维修,来电核实此桥何时施工完成。区交通局于8月17日下午回复:我局区公路站郭素明同志于2020年8月14日下午16:15分电话跟投诉人陈女士进行了回复,经核实,为保证车辆安全,根据国家和上级相关部门要求,按照公路工程最高等级标准对新长铁路大桥栏杆进行更换。因近日连日降雨、又逢高温天气,对施工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目前,已完成半幅栏杆的更换工作。公路站将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保证车辆通行的顺畅。陈女士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淮安区12345在线平台于8月17日下午回访反映人,反映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感谢工作人员的协调处理。

今年以来,我区12345平台受理关于桥梁问题共11件,我平台将持续关注此类问题,也将继续与相关部门进行积极联系,维护基础建设,切实保障群众的交通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