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淮安区12345在线(2021年12月已归档)
归档专题
淮安区12345平台协调解决移动宽带问题
时间:2020-08-13   来源:淮安区政府便民热线服务中心

8月3日上午,市12345平台接到市民马女士来电反映:淮安区如意里小区9号楼303室,其家现打算安装移动宽带,移动公司工作人员上门查看后告知其家外部楼梯处的线路无法到达机房,故无法安装,让其找小区物业进行检测,但是物业拒绝检测,市民不认可。来电希望协调安装移动宽带。我平台于8月3日派单至移动公司。区移动公司于8月5日下午回复:我公司联系用户,用户表示师傅已在家里安装,反映人表示满意。

淮安区12345平台于8月5日下午回访反映人,反映人表示正在安装,非常满意。

今年以来,我区12345平台受理关于民生保障问题共35件,我平台将持续关注此类问题,也将继续与相关部门进行积极联系。为群众的美好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