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淮安区12345在线(2021年12月已归档)
归档专题
淮安区政府便民热线服务中心协调解决标志牌问题
时间:2020-08-03   来源:淮安区政府便民热线服务中心

7月21日上午9时许,市民朱女士致电反映:淮安市淮安区华西路28号行政审批局门口西侧绿化带上,有一红色文明城市宣传标志牌(标志牌上有山阳街道办宣字样),会阻挡机动车的视线,导致机动车右拐进入审批局时看不到非机动车道,存在安全隐患。收到工单后我中心立即派发工单至淮安区山阳街道办。山阳街道办于7月22日9:18:27回复:经核实处理,标志牌已调整,于2020年7月22日09:02:17回访反映人,反映人表示已整改到位。

区政府便民热线服务中心于7月22日9:20:21回访反映人,反映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并感谢工作人员的协调处理。

今年以来,淮安区政府便民热线服务中心受理标志牌相关问题共25件,我中心将持续关注此类问题,努力解决市民诉求,为民众出行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