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淮安区12345在线(2021年12月已归档)
归档专题
淮安区12345在线处理洒水车洒水过程中未避让行人问题
时间:2019-12-26   来源:淮安区政府便民热线服务中心

12月19日11时许,市民来电反映:其和小孩刚从河西幼儿园出来的路口等红绿灯,路边有很多人,有一辆洒水车经过时不但不减速,而且还照常洒水,很多市民和小孩身上都被溅的一身水,来电希望相关部门对洒水车的作业进行更好的人性化管理。

诉求受理后,区12345在线立即交办至城管局,请其安排人员核实处理。12月20日,市政公司回复:接到交办后,我局环卫处已要求洒水车驾驶员在等待红绿灯时关闭洒水器,以免产生扰民现象。反映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淮安区城管局工作人员于12月20日通过电话(85966053)对反映人进行回访,告知处理结果,反映人表示满意。   

今年以来,区12345在线受理关于城市生活服务类问题500余件。区12345在线将持续关注此类问题,及时与相关部门对接,确保在第一时间内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