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淮安区12345在线(2021年12月已归档)
归档专题
区12345在线处理维修管道问题
时间:2019-08-29   来源:淮安区政府便民热线服务中心

    8月7日17时许,市民来电反映:镇淮楼附近金华寺巷内在建雨污分流管道工程,市民想把自家管道接入新管道内并向施工单位咨询,表示自行购买管道,再接入总管道。市民表示其岁数大了,不知道去哪购买何种管道,希望政府部门能够统一购买,群众直接给钱给施工单位,请有关单位核实处理。

    诉求受理后,区12345在线第一时间将工单交办至住建局。8日住建局回复:2019年8月8日下午我局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电话告知反映人处理意见:我公司是按照统一设计要求,只施工清单内工程量,每户自家管道汇接工作,应由所属楼东居委会统一协调、解决。考虑到反映人岁数大,施工方已同意其家管道对接,反映人对处理意见表示满意。

    区12345在线于8月8日回访反映人,告知其处理结果后,反映人表示满意。

    今年以来,区12345在线受理关于民生保障问题共492件。民生保障是人类的衣食之源,生存之本。区12345在线将持续关注此类问题,及时与相关部门对接,确保相关问题在第一时间内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