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淮安区12345在线(2021年12月已归档)
归档专题
淮安区12345在线处理树木倒塌问题
时间:2019-08-09   来源:淮安区政府便民热线服务中心

    8月2日15时许,市民来电反映:淮安区运河街人民桥向北150米处一棵松树因为刮大风,被刮倒,影响市民出行。无人员伤亡。来电希望尽快处理。

    诉求受理后,区12345在线第一时间将工单交办至区住建局园林处。5日住建局回复: 8月2日下午我局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在接到反映人电话后立即派人到运河街人民桥向北150米处对被大风刮倒的松树进行处理,现已处理好。

    区12345在线8月5日回访反映人,告知其处理结果后,反映人表示满意。

    今年以来,区12345在线受理关于紧急事件问题共3件。区12345在线将持续关注此类问题,及时与相关部门对接,确保因事件造成的损失减少到最低限度,在最短时间内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