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淮安区12345在线(2021年12月已归档)
归档专题
淮安区12345在线处理占道经营问题
时间:2019-04-23   来源:淮安区政府便民热线服务中心

    4月8日10时许,市民来电反映:上午10点至11点30分,海天路与杜康桥路交叉路口往北100米处存在商贩占道经营现象,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诉求受理后,区12345在线第一时间将工单交办至区城管局。区城管局立即组织人员去现场进行了核实,并对现场占道经营现象进行了整治。4月11日,区城管局回复:我局城管执法大队已派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集中整治,并对商贩占道经营工具进行暂扣,同时将继续加强监管巡查力度,确保类似商贩占道经营及时整改取缔。

    区12345在线于4月11日回访反映人,告知其处理结果,反映人表示满意,并感谢工作人员的处理。

    今年以来,区12345在线受理占道经营相关问题178件。区12345在线将持续关注此类问题,及时解决占道经营问题,努力为居民营造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