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淮安区12345在线(2021年12月已归档)
归档专题
淮安区12345在线处理共享单车乱停乱放问题
时间:2019-03-14   来源:淮安区政府便民热线服务中心

    2月27日12时许,市民来电反映:井神盐化西门北边存在30余辆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现象,至今无人管理,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诉求受理后,区12345在线第一时间将工单交办至区城管局。区城管局立即组织人员去现场进行了核实。3月1日,区城管局回复:我局城管执法大队已联系共享单车管理单位,并安排人员去现场进行规范清理,并已回访反映人,反映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区12345在线于3月1日回访反映人,告知其处理结果,反映人表示满意,感谢工作人员的处理。

    今年以来,区12345在线受理共享单车相关问题15件。区12345在线将持续关注此类问题,及时解决共享单车乱停乱放问题,努力提升城市环境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