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淮安区12345在线(2021年12月已归档)
归档专题
淮安区12345在线协调处理基础设施损坏问题
时间:2018-12-21   来源:淮安区政府便民热线服务中心


1299时许,市民来电反映:苏嘴镇章集村10组的排水沟堵塞,积水问题严重;并且村组内的桥梁被车辆压坏,影响村民通行,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处理。

诉求受理后,区12345在线第一时间将工单交办至苏嘴镇。该镇立即组织工作人员与该村民取得联系,同时到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14日,苏嘴镇回复:经与村干部调查了解,近期将组织挖土机施工,清理排水沟杂物,保障排水畅通,解决积水问题。并将桥梁损坏问题列入明年农桥实施计划,预计20194月建设。

12345在线于1214日回访反映人,告知其处理结果,反映人表示满意,感谢工作人员的处理。

今年以来,区12345在线受理关于基础设施损坏问题489件。基础设施是保障民生、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必备条件。区12345在线将持续关注此类问题,及时与相关部门对接,确保民生基础设施完善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