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淮安区12345在线(2021年12月已归档)
归档专题
淮安区12345在线处理城乡公交车费问题
时间:2018-12-07   来源:淮安区政府便民热线服务中心

       11月21日8时许,市民来电反映:从朱桥镇公交站乘坐城乡大巴车至淮安东站路程15公里收费5元,反映车费贵。

       诉求受理后,区12345在线第一时间将工单交办至区交通局。区交通局立即组织工作人员了解情况。21日,区交通局客总公司回复:经工作人员调查了解,朱桥镇至淮安东站5元车票价为物价部门核定票价;该班线为租赁经营,待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造后,将降低票价。

       区12345在线于11月22日回访反映人,告知其处理结果后,反映人表示满意。

       今年以来,区12345在线受理关于物价问题218件。物价问题事关民生问题,区12345在线将持续关注此类问题,及时与相关部门对接,确保市民消费问题及时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