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淮安区12345在线(2021年12月已归档)
归档专题
淮安区12345平台协调解决社保卡问题
时间:2018-09-03   来源:淮安区政府便民热线服务中心

       8月16日17时许,市民来电反映:去年11月份办理的社保卡至今未收到,现因有事去外地,急用社保卡,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核实处理。

       诉求受理后,区12345平台第一时间将此工单交办至区人社局。区人社局立即派信息中心工作人与该市民取得联系,及时调查了解具体情况。17日下午,区人社局回复:经过工作人员的调查处理,已于17日下午电话通知反映人领卡地点及相关领取手续。

       区平台于8月20日上午回访反映人,反映人对此问题的处理结果表示满意,感谢工作人员处理。

       今年以来,区12345平台受理关于社保卡问题78件。社会保障是民生安全网、社会稳定器,与人民幸福安康息息相关。区平台将持续关注此类问题,并及时与相关部门对接,确保市民反映的此类问题有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