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淮安区12345在线(2021年12月已归档)
归档专题
淮安区12345在线协调解决榨油坊油烟扰民问题
时间:2018-09-14   来源:淮安区政府便民热线服务中心

       8月29日8时许,市民来电反映:康马路市场内榨油坊每天榨油时产生浓烟影响环境,也影响周围居民的日常生活,希望相关部门依法查处,解决浓烟扰民问题。

       诉求受理后,区12345在线第一时间将此工单交办至区环保局处理。区环保局立即派人去现场进行核实,对该榨油坊的营业执照、经营场所、榨油工具、燃料等进行了检查。9月7日,区环保局回复:该榨油坊位于康马路市场大门北侧,日常榨油属于正常营业,榨油时炒料机燃烧煤炭会产生浓烟,炒料机每周使用一次且只使用4个小时;执法人员已现场要求该榨油坊必须使用清洁燃料,同时对使用时间进行调整,确保油烟不扰民。该榨油坊负责人表示同意。

       区12345在线于9月11日回访反映人,告知其处理结果,并欢迎其后期监督该榨油坊的整改情况,如有问题,随时致电区12345在线,反映人表示同意。

       今年以来,区12345在线受理关于油烟扰民问题17件。区12345在线将持续关注此类问题,并及时与相关部门对接,确保有效解决,提升城市文明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