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淮安区12345在线(2021年12月已归档)
归档专题
淮安区12345在线协调解决农公交拒载问题
时间:2018-11-12   来源:淮安区政府便民热线服务中心

    10月28日8时许,市民来电反映:淮安东站开往博里境内农公交司机拒载带小孩推车的乘客,希望有关部门核实处理。

    诉求受理后,区12345在线第一时间将此工单交办至区交通局。区交通局立即组织工作人员进行调查核实,工作人员及时联系了反映人,并对车上视频进行取样调查。31日,区交通局回复:经工作人员调查了解,该驾驶员因乘客携带的小孩推车不能折叠影响班车带客,所以拒载了该反映人。我局已对当班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在当月安全例会上通报;同时加强对该班线管理,规范经营行为,提高服务质量。

    区12345在线于10月31日回访反映人,告知其处理结果后,反映人表示满意,感谢工作人员的及时处理。

    今年以来,区12345在线受理关于公交车载客问题73件。公交车载客问题事关市民出行,区12345在线将持续关注此类问题,及时与相关部门对接,确保市民出行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