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淮安区12345在线(2021年12月已归档)
归档专题
淮安区政府热线协调解决残疾证问题
时间:2021-02-22   来源:淮安区政府便民热线服务中心

2月19日下午,市“12345”热线接到流均镇沿荡村8组2号潘先生来电反映:其因脑梗后遗症导致其身体残疾,未申请残疾证,家中生活困难,已向村委申请低保,至今未审批。服务对象表示希望申请残疾证。淮安区残联于2月20日回复:区残联工作人员于2月20日上午11点10分通过电话方式联系服务对象,告知服务对象携带满一年出院记录、脑部CT、申请人身份证、家庭户口本,申请人一张二寸照片到区残联登记评残窗口登记评残,服务对象表示满意。

区“12345”热线于2021年2月20日11:17:04去电反映人,告知处理结果,服务对象表示满意。

今年以来,我区“12345”热线受理关于残疾证问题共33件。我中心将持续关注此类问题,也将继续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协调,更好的服务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