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263”淮安区在行动(2020年5月已归档)
归档专题
区领导推进黑臭水体整治工作
时间:2019-11-21   来源:

11月19日,代区长颜复带领区优化办、住建局、水利局、教体局、淮城街道、山阳街道等部门和街道主要负责人现场推进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副区长李晓旭参加活动。

颜复一行先后到新路圩河、老涧河、文渠、萧湖、新涧河、新一支大沟等地,实地察看各个工程项目的河道清淤、控源截污、岸线整治等工作进展情况,现场会办工程遇到的难题,并对工程质量和时间节点提出明确要求。

颜复强调,黑臭水体整治工程是重大社会事业工程、利民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必须集中力量办,全力以赴干,加快冲刺推进,确保年底完成任务目标。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到一线抓落实,迎难而上,将影响工程进度的拆迁、用地、杆线迁移、群众矛盾等问题在一周内解决到位。要强化统筹,协调配合,科学调度人力、物力,全面启动工程建设,以强大的工作合力打通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的最后一公里。要严格督查,明确专人,一天两次到工程现场督查,及时会办解决问题。要以敬畏之心保证工程质量,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造福长久。(融媒体记者 严曼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