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263”淮安区在行动(2020年5月已归档)
归档专题
区领导推进黑臭水体整治工作
时间:2019-05-20   来源:

        5月3日下午,区长施恩佩带领区住建、营商办、城资中心、征收办、整治办等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重点对还未开工或建设速度未达序时的黑臭水体整治项目进行现场会办督办。副区长李晓旭参加活动。

        施恩佩一行先后来到党校排沟、西汪塘、污水处理厂三期、老涧河、文渠、荷湖等整治项目施工现场,对各项工程的沿河拆迁、截污管道建设、河道清淤等工作进行现场推进,并对各项工程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会办交办,对工程质量和时间节点提出明确要求。

        就下一步工作,施恩佩要求,各责任单位要系统谋划,统筹考虑,按照2019年目标任务分解表和清障拆迁明细表,将任务分解到部门、责任落实到人头、时间明确到节点,把任务书、时间表、责任网建立起来,倒排进度,挂图作战,尽快做好征地、拆迁、清障等一系列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标准、高质量推动黑臭水体整治工程全面提速。对未开工和滞后的项目,要逐一分析原因、梳理问题、破解难题、逐个击破,力争加快建设,取得实效,确保未开工项目尽早开工、已开工项目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加快进度,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亮点工程。要强化督查问责,以严明的工作纪律和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工作任务和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完成省市黑臭水体整治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