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263”淮安区在行动(2020年5月已归档)
归档专题
我区首家通过市级验收销号
时间:2019-01-08   来源:

        1月3日,由市水政监察支队和市城市水利工程管理处专家组成的销号验收组,来我区对京杭大运河省、市交办问题开展验收销号工作。

        验收组在查看整治台账资料、听取汇报的基础上,现场逐一比对核实,我区申报销号的41件省、市交办问题全部通过验收销号。我区作为淮安市首家被验收区,验收小组对我区京杭大运河沿线的整治工作及台账资料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长效管护,巩固整治成效,防止问题反弹。

        近年来,我区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关于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河湖“三乱”专项整治的工作要求,全力推进京杭运河河道“百日攻坚”专项整治。我区京杭大运河河道“三乱”治理效果凸显,京杭运河沿线共计整治到位86件,其中堆场、码头类问题84处,面积近23万平方米;养殖1户,面积220平方米;垃圾堆场1处;拆解浮吊船等60余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