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263”淮安区在行动(2020年5月已归档)
归档专题
区领导开展巡河活动
时间:2018-12-12   来源:

        12月4日,白马湖下游引河、衡河区级河长,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许国忠,塘河区级河长、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陈明中开展巡河活动。

        许国忠查看了平桥镇、施河镇、苏嘴镇境内河道情况,听取了沿线乡镇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并对乡镇河长制工作表示肯定。

        许国忠要求对河道两岸的违章种植情况及时清除,确保河道堤防稳定;要对河道停放的“僵尸船”予以清理,确保河道畅通;要对过河的危桥进行修缮,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乡镇河长要以提升河长制工作水平为契机,努力为人民群众谋福利,打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河流,打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生活环境。

        陈明中查看了朱桥镇桃园大桥、车桥镇金城村塘河桥、博里镇南头村塘河大桥、流均镇双河村塘河大桥现场,对上次交办的问题进行“回头看”。

        陈明中要求对二次交办问题,镇河长要严格整改落实到位,对河道要长期有效管护,对已经整改到位的问题要确保不反弹,切实将塘河打造成“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