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263”淮安区在行动(2020年5月已归档)
归档专题
区领导开展巡河活动
时间:2018-11-05   来源:

        11月1日,区级河长、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步银开展巡河活动,区河长办有关人员、属地镇负责人参加活动。

        崔步银一行沿河查看了头溪河沿线石塘镇、施河镇境内河道情况,并听取了水利、属地镇主要负责人的河长制工作汇报,肯定了河道沿线各镇河长工作的有效开展。

        崔步银要求沿线各镇重点关注企业污水的排放状况,引导企业提高处理污水的能力,确保排污口水质达标。要整合利用好头溪河沿线的港口,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工作,要注意及时清理水面漂浮物以及水草等影响“水畅”的杂物,确保河道环境卫生质量。沿线各镇要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各镇河长要切实履行河长职责,加大巡河力度,及时发现和处置问题,努力使河长制成为“河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