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淮安区新闻
厚几集团来我区考察交流
时间:2023-03-24   来源:淮安区发布

厚几集团来我区考察交流.jpg

3月22日上午,厚几集团总裁王永磊一行来我区考察交流。区委书记颜复,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洪刚,副区长朱赤参加活动。

厚几集团总部位于北京,是国内大型文商旅全产业链综合运营服务商,集团秉承“先人后己,厚人厚几”的企业经营理念,在全国各地开展文商旅产业类项目的投资开发、规划设计、项目招商、营销推广、IP品牌资源管理、轻资产品牌及产品输出等业务。

颜复对王永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淮安区作为历史文化名城,底蕴深厚、资源丰富,近年来,淮安区在鼓励文化旅游发展和城市产业升级方面一直在作深度思考和尝试,不断修炼内功,努力寻找一流企业加盟共同发展。厚几集团作为文商旅三位一体的国内一流大型企业,拥有雄厚实力,希望集团能来淮开展深度合作,发挥集团理念、思路、经营策略、人才资源等方面优势,整合淮安区文化旅游资源,进一步提升业态,充分发挥叠加效应,让厚重历史文化重现生机。在开发投资、策划运营等方面认真研究,深耕发展,努力打造引客留客载体,切实提升淮安区文化旅游知名度、美誉度。

王永磊表示,淮安区人杰地灵、文脉悠远,文旅发展前景广阔,值得细致打造雕琢。集团将深入谋划,集聚优质资源,与淮安区加强沟通协作,共同探讨打造文旅引爆点,努力放大历史文化名城效应,为推动淮安区文旅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记者:王梦娜 刘振兴 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