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淮安区新闻
区委书记颜复会见昆山客商
时间:2022-09-27   来源:淮安区发布

9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颜复会见来我区考察的昆山客商。市委台办主任周海滨,区领导郭玉振、朱亚、汪磊、嵇栩参加活动。

11.jpg

在现场考察了项目备选地块后,双方就进一步推进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颜复对客商来淮考察表示欢迎。他说,经过前期的实地考察、沟通交流,企业先进的技术设备、前瞻性的产业发展战略和优秀的经营团队让人印象深刻,非常期待企业来淮投资兴业。淮安区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良好,能够为项目落地提供关键要素保障。尤其是淮昆台资产业园主打电子信息和装备制造产业,和企业发展方向一脉相承,可以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产业支撑。接下来,淮安区将秉持 “101%服务”理念,保障要素供给,落实优惠政策,以最真诚、最全面的服务,为推动双方合作提供最大便利。希望企业尽快确定项目选址、投资计划,完善项目可研,保持沟通对接,高效推动项目落地。

客商表示,通过实地考察,深刻感受到淮安区优越的区位条件、良好的投资环境和热情周到的帮办服务,极大增强了企业来淮投资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企业将充分发挥行业领域领先优势,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落实,携手共创美好未来。(记者:周华翔  严曼曼  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