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淮安区新闻
区领导督查推进经济开发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
时间:2022-09-27   来源:淮安区发布

9月26日上午,代区长邓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经济开发区,现场督查推进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区领导关晓卫、汪磊、高超、徐向阳参加活动。

12.jpg

在惠民交通、力博士机械、福兴祥预制菜和海达工程塑料等企业生产车间,邓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当前遇到的难题。希望经济开发区和相关部门要秉持“101%服务”理念,经常开展调研走访,深入研究解决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企业要不断增强改革创新能力,整合资源,提升研发水平,以科技降成本、扩产能、提质效,不断推动技术革新、提升产品品质,推动企业持续稳步发展。

在康乃馨羽绒制品、荣康PCB和富仕佳新材料等项目现场,邓萌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资金投入和建设进度,希望投资和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目标任务,加速推进,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经济开发区和相关部门要建立工作专班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强化责任落实,统筹协调,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高效高质完成。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安全检查和服务保障,守牢安全发展底线,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记者:刘振兴  高原  沈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