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2022年春节“送温暖”慰问物资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时间:2022-01-06   来源:

受淮安市淮安区职工服务中心的委托,淮安市正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就该单位的2022年春节“送温暖”慰问物资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项目进行招标,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名称:2022年春节“送温暖”慰问物资采购项目

1.2采购内容:福临门葵花籽油、武育粳大米物资(以实际采购数量为准)

1.3采购预算价:28.5万元

2.谈判供应商资质要求:

(1)谈判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和第十八条的规定,并提供下列材料: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提供有效的企业的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公章有效,原件备查);

2.拟选派项目负责人:必须为本单位在职员工,提供企业出具的2021 年1月以来连续六个月的保险及劳动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有效)

3.提供书面承诺书(具体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不接受有下述情况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1)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由供应商自行查询,查询结果将以网页打印的形式装订在响应文件中)

(2)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谈判;

本项目采用资质后审方式,在整个采购过程中,由谈判小组对响应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若发现响应人的资质条件不符合谈判文件要求,可随时取消其谈判或成交资格。

3、谈判文件信息:

3.1谈判供应商请于 2022年1月6日至 2022年1月12日,每日上午8时00 分至 11 时 30 分,下午 14 时 00 分至 17 时 30 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淮安市淮安区山阳大道48号1号办公楼四楼:持①加盖公章的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原件;②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留存)购买谈判文件。

3.2谈判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套,售后不退。

3.3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地点:

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2年1月14日上午9:30

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淮安市淮安区山阳大道48号江苏亿豪院里1号楼三楼开标室。

4、本次谈判联系方式:

采购人(公章):                          采购代理机构(公章):

法人或其委托人(签章):             法人或其委托人(签章):

联系人:张惠萍                              联系人:李吉娣

电话:15601406137                     电话:15189515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