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街镇动态
顺河镇部署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
时间:2023-06-05   来源:顺河镇

日前,顺河镇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大会。回顾总结2022年度工作,部署推进2023年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汲取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精神力量,时刻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定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正视问题短板,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以“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的执着坚定,把全面从严治党这场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要深化作风建设,紧紧围绕“四敢”要求,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作用,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把狠抓落实的压力传导到执行“末梢”,努力形成人人抓落实、事事见成效的工作局面。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守护人民的心》,各村居、各部门签订并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潘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