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街镇动态
顺河镇召开2023年度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时间:2023-06-02   来源:顺河镇

6月1日上午,顺河镇召开2023年度基干民兵集中点验大会。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毛善德,顺河镇党委书记李杰参加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旋律中拉开帷幕。与会民兵整齐列队,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接受整组点验。大会宣读了民兵干部任职命令、出入队人员名单及表彰通报,就相关工作进行总结部署,明确参训对象。会上,全体民兵进行宣誓,新入队和出队民兵代表作了发言。

李杰希望广大民兵要充分认识“兵”的本质属性,积极发挥“兵”的率先作用,严格对标“兵”的标准要求。组织开展好各种创业建功活动,主动接受任务,积极参与招商引资、财税增收、项目建设、文明城市、乡村振兴等全镇重点工作,尤为在两禁一用、防汛抗旱等急难险重任务前,要敢上前、冲一线,当尖兵、打头阵,把自己的特殊身份通过实际行动亮出来,让“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成为顺河民兵的鲜明特质,为全区全镇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