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街镇动态
博里镇召开乡村公共空间治理全域推开部署会
时间:2023-03-24   来源:博里镇

3月23日上午,博里镇召开乡村公共空间治理全域推开部署会,镇三套班子领导、各村(居)书记、会计、结合干部以及镇包村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该镇对乡村公共空间治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部署,对第一阶段“三空间一资源”治理工作作了具体安排,细化了工作指标,明确了工作任务。水晶村、史荡村、司法所以及镇公共空间治理办公室分别进行交流发言学习,对公共空间治理工作发言表态,就如何各司其职做好乡村公共空间治理工作表明决心。会上印发《博里镇乡村公共空间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以及《博里镇乡村公共空间治理全域推开实施方案》,签订了各单位各村居签订了承诺书。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公共空间治理重要意义;明确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公共空间治理攻坚重点;强化组织保障,不断汇聚公共空间治理工作合力;注重成果转化,全面打造公共空间治理博里样板。要紧紧围绕村级集体增收的核心要求,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工作重点、强化组织保障;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提前谋划,齐心协力,确保完成今年公共空间治理工作目标任务。(秦汉、陶阳、李怀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