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淮安区人社局做好人才服务答卷
时间:2022-12-02   来源:区人社局

今年来,淮安区人社部门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统领,深刻领会人才工作要求,坚持做实人才服务,做优人才环境,三举措做好人才服务答卷。

制定清单,画好“路线图”。科学制定人才服务清单,明确办理流程、办理方式,为新进人才报到、岗位聘用、档案转递、合同签订等事项画好“路线图”,指引人才办事“不迷路”。

部门联动,弹好“协奏曲”。细化人才工作任务,加强信息共享联动,通过各部门的密切配合,推动人事、工资、岗位聘用等办理流程有效交互,切实提升人社服务效率。2022年共为421名新聘用人员办理相关手续。

主动关心,打好“服务牌”。坚持以人才需求为导向,主动关心,有问必答,有惑必解。通过贴心、细心、暖心的“店小二式”人才服务,持续提升在淮人才满意度,营造了尊才、爱才的浓厚氛围。(翟盟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