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区烟草专卖局:上好“入门课” 走好卷烟经营第一步
时间:2022-01-17   来源:区烟草专卖局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区烟草专卖局针对新增客户的常见问题和经营需求,主动上门为新入网客户上好“入门课”,助力走好卷烟经营第一步。

上好经营指导课。客户经理开展“一对一”指导,为新入网客户解读分档管理办法、货源投放供应、信用体系评价等相关政策制度,根据新入网客户的市场类型和经营业态,进行卷烟订购、货款结算指导,保证新入网客户元春订货快速上手。

上好专业提升课。耐心向客户宣传卷烟品牌特色及卖点,利用创新陈列,提升店铺颜值,扮靓终端形象。引导客户利用“金丝利·家”平台开展自主学习,调动客户交流的积极性,丰富品牌知识,学习开口推介技巧,有效提升客户品牌培育能力和经营能力。

上好规范安全课。采取线上宣传和线下提醒的方式,督促客户做好“防火、防盗、防骗、防疫”措施,提高店铺安全经营水平。严防真烟外流和非法渠道进货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提升客户规范经营意识,维护良好的市场卷烟经营秩序。(祁金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