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扫黑除恶 淮安在行动 (2021年1月已归档)
归档专题
三堡卫生院务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9-06-14   来源:

为在全院营造激浊扬清、积极向上的清风正气,根据《淮安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的要求,三堡卫生院迅速召开扫黑除恶动员会,充分利用电子屏、微信、宣传橱窗和宣传条幅等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力求做到全院知晓,人人参与。

该院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承诺书”,围绕易滋生涉黑涉恶问题的插手医院纠纷,组织、实施医闹事件,垄断药品(械)市场等违法违规行为,医院内部职工涉嫌参与或直接参与黑恶势力有关活动以及其他影响医院安全稳定的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深入开展摸排工作,广泛接受群众监督举报,确保全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全方位、覆盖无死角。(融媒体记者 王晓冲 通讯员 刘玮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