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扫黑除恶 淮安在行动 (2021年1月已归档)
归档专题
施河镇以考促学开展扫黑除恶知识测试
时间:2019-06-05   来源:

近日,施河镇采取“以考促学”的方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检验全镇机关干部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成效,进一步在全镇范围内大力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良好氛围,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

测试之前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中的重点内容,学习之后开展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本次测试以闭卷形式进行,考试内容以市扫黑办下发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内容为主,重点在于考查机关干部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点的理解和掌握情况。

此次测试,检验了该镇机关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掌握程度,帮助机关干部查找了自身的短板与不足,为推进施河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张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