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扫黑除恶 淮安在行动 (2021年1月已归档)
归档专题
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0-01-13   来源:

1月7日,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淮安宾馆召开。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步银,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公安分局局长王成伟参加会议。

2019年,我区统筹各方力量,紧紧围绕“深挖根治”的目标要求,以坚定的决心、有力的举措、扎实的作风打好“五场硬仗”,全区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得到有效遏制,扫黑除恶的凌厉攻势和依法严惩的高压态势基本形成,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幸福感不断提升。

崔步银要求,紧盯“专项斗争长治常效提升年”工作主线,围绕“黑恶清、伞网清、乱象清、土壤清,提高群众满意度、提供淮安区经验、提升整体水平”,坚持善借、善改、善推、善讲、善督“五项原则”,重点实施“四大行动”,即聚焦中心大局着眼点,实施服务保障行动;聚焦扫黑除恶发力点,实施深挖根治行动;聚焦基层基础薄弱点,实施强基固本行动;聚焦协作配合联动点,实施联合攻坚行动,全力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全面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融媒体记 刘振兴 沈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