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在线 工作动态
学习恩来精神 滋养党性修养——淮安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时间:2023-05-29  来源:应急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建的新形势和新任务,进一步接受红色文化洗礼,弘扬恩来精神,锤炼党性修养,在建党102周年之际,淮安区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赴恩来干部学院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杰出楷模周恩来》专题展览、文化长廊等,通过一张张生动的照片、一件件历史实物、一个个真实故事,重温周总理的一生。通过实地看、现场听、亲身悟,切实体会到周总理崇高的家国情怀、坚如磐石的共产主义信仰、矢志不渝、永不脱离人民群众、不计较个人得失的高风亮节。

随后,大家参加了市应急局“清风盈淮•书香应急”读书分享会,会上党员干部积极分享推荐好书,朗诵自己喜欢的段落,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畅谈所思所悟,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好“恩来精神”,时刻铭记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应急管理事业中,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急力量。


(淮安区应急管理局 李雪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