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 安全生产在线 工作动态
顺河镇:安全是幸福的源泉,安全是效益的保证,安全在国庆家庆人人欢庆时
时间:2022-09-29  来源:顺河镇

9月28日上午,国庆节前夕,淮安区副区长汪磊一行到顺河镇工业集中园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顺河镇党政主要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汪区长一行深入到企业生产车间落实落细检查,千叮咛万嘱咐企业负责人一定要搞好安全生产工作,履行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区委区政府对企业的关心爱护送到企业一线员工心中。

汪区长在安全检查同时就项目建设耐心询问顺河镇党政负责同志进展情况,在顺河镇新引进美淮食品项目改扩建工地,汪区长随手拿起手机询问区相关项目帮办工作人员就顺河镇拟引进某国有央企下属公司的资质情况,现场解决了一直困扰顺河镇的疑虑。安全是幸福的源泉,安全是效益的保证,国庆家庆人人欢庆前夕区领导检查有利于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

(班山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