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 安全生产在线 安全要闻
区委常委会研究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3-02-13  来源:淮安区发布

2月12日上午,区委书记颜复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全市经济发达镇改革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有关工作。区领导邓萌、胡启新、关晓卫、郭玉振、王星、朱书文、祁素娟、袁安宝、吴洪刚、彭凯、毛善德、俞向林、朱亚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有关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有力有效抓好近期尤其是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紧盯重点行业领域,加大排查巡查力度,从紧从快整治隐患问题;认真总结“三年大灶”各类经验,固化提升为工作制度和长效机制。要及时做好应急准备,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信息报告制度,保持通信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确保一旦发生事故或险情能及时妥善应对和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