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织密织牢防线 落细落实措施 常态化防控新冠肺炎疫情(2022年12月已归档)
归档专题
河下街道夯实疫情防控基础 保障群众健康安全
时间:2021-02-04   来源:

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群众的健康和安全,连日来,河下街道为民服务中心三管齐下,夯实疫情防控基础,保障为民服务质量。

一是织牢群众健康防线。大厅门口设置体温测量点,出入人员体温正常、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方能进入,并做好信息登记,确保不漏不错;同时通过电子大屏对前来办事群众做好宣传,劝导大家做好防护,减少外出。二是严守环境卫生防线。服务中心作为公共区域,人员流动往来较大,一天两次的消毒工作必不可少;卫生间、茶水间放置洗手液、消毒液,提醒大家做好个人卫生防护。三是增设综合业务防线。对前来柜面办理业务的人员进行分流,综合窗口协助办理,积极开展代办帮办服务,缩短办理时间,避免人员聚集;同时积极宣传“只跑一次腿”办理事项,办事人员可通过电话、微信、“幸福河下”APP等多种方式咨询办理流程,减少出入次数,保障群众安全。(融媒体记者 林楷 通讯员 李慧)